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体育赛事 > 2017年4月吉林省四平

2017年4月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体育篮球场馆

北京时间4月14日,随着82场常规赛的全部结束,本赛季NBA常规赛就已经告一段落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这个常规赛收官的节点,科比谢幕。



今年,又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新人辈出,布克、恩比德、唐斯,在这个最好的时代轮番书写纪录。只是,这一年的历史之中,再也不会有一个叫科比-布莱恩特的球员。没什么值得伤感,这是任何一是时代更迭的必然,再伟大的传奇,都会被时间淹没,过往历代球星如此,科比也不例外。而此次赛季的比赛也可谓精彩纷呈,西部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火箭和雷霆的对决,同时这也是两个热门MVP候选人——哈登和威少的正面火拼!



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威少已经可以毫无争议的成为联盟第一控卫,“场均三双”的数据无人不服。虽然这个位置上还有欧文、小托马斯和库里,但无论是三人之中的那一个都没有自信说自己的表现比威少好。而本就处于人才不济的得分后卫位置,现在哈登自称第二分位,估计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巴特勒、德罗赞和汤普森在哈登面前更像是一个二流球员,因为赛季2000+900+600的数据表现是历史第一个做到的,哈登带队方面更是无人能比。关于最终MVP到底花落谁家的争论依然激烈。



体育传奇的意义,在于成为这项运动发展路上的一座碑,一个标杆。当新人翻山越岭的时候,以此为尺,成就下一个传奇。一如我们灵信体育人,如同球员在整个常规赛一样都在拼命的奔跑,此次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的篮球体育馆项目采用了整套篮球计时计分系统,使其训练场馆更加专业化。灵信体育人也秉持着让比赛更精彩的信念,往前努力的每一步都是新的历史。

项目

案例

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体育篮球场馆


 


灵信体育篮球24秒计时器



 

▲灵信体育专业版篮球打分控制台


 ▲灵信体育篮球比分软件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