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体育赛事 > 2017年5月中俄国际男

2017年5月中俄国际男子篮球对抗赛

中俄国际男子篮球对抗赛

▌湖南勇胜男子篮球队与俄罗斯斯巴达克篮球队的对决,在湖南怀化举行。国际篮球系列赛于2016年在湖南首次举办,比赛是以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男篮的“体育湘军”队伍为主体,同时汇聚世界篮球强队来湘进行巅峰对决。



▌作为湖南省篮协的传统精品赛事,该系列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先后已有数支国际强队受邀来华参赛,其中包括立陶宛阿特雷达斯俱乐部、美国东部王者明星队等。与此同时,该赛事已覆盖全省十几个地州市。今年国际篮球系列赛应邀来访的两支球队,分别是俄罗斯斯巴达克篮球俱乐部和美国SMAA明星队。






▌据了解,俄罗斯“斯巴达克”男子篮球队是俄罗斯篮坛的一支劲旅。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男篮甲A联赛中排名第六。该队平均身高2米01,平均体重98公斤,平均年龄26岁,是典型的欧洲风格打法,注重整体配合,战术实用、有效。而且队员身体素质好,作风硬朗。在参加欧洲和亚洲举办的国际篮球对抗赛中都取得过不俗的战绩,开始中俄对抗之旅。相信这次中俄对抗对于勇胜男篮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同时具有欧派打法和硬朗球风的俄罗斯球队与中国球队之间的对抗也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次篮球的视觉冲击。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是由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和湖南盛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郴州)出资控股成立的首家湖南本土职业篮球俱乐部。 俱乐部取名“勇胜”,意为“勇往直前,战无不胜”!也象征着湖南人刚毅、血性、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

最终

中国湖南勇胜以 93:92 的比分战胜俄罗斯斯巴达克

灵信体育计时计分系统全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