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体育赛事 > 2017年5月19日 国际越

2017年5月19日 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



在有“水晶之都“美誉的浙江浦江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浦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辉煌(北京)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度越野跑赛事,

也是唯一一个得到央视支持,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越野跑赛事。灵信体育此次为整个赛事提供全套的显示系统方案,为赛事参与者及观众带来极佳的视觉感官体验。


开幕式主舞台

“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融合专业竞技、户外娱乐体验于一身,力图打造国内越野跑赛事知名品牌,吸引更多户外越野爱好者参与其中。

灵信体育的技术支持们一早到达比赛场地开始现场的筹备工作,专业的服务只为共同打造出完美的赛事体验。


协助现场搭建工作


▲开幕式主舞台全景


▲主舞台主屏调试



▲主舞台效果调试




此次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赛道由专业的户外越野跑大师团队参与设计,赛事共设置4个组别,

分别为100km、50km、24km、10km,其中100km赛道累计爬升4379m,对于挑战者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


结合浦江当地的地形特点,赛道贯穿多个特色景点,将置身户外与越野之感更好的融合起来,据了解此次赛事邀请世界各地顶级越野跑选手参赛,相信赛程一定会有更多的亮点呈现精彩的赛事吧~